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全面完成2016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2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全面完成2016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甘谷县编办多措并举,坚持严把关、优服务、提效率原则,按时全面完成了2016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网上公示工作。

一是依法行政,严格审核。对事业单位网上申报的事业单位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资金来源、住所、证书使用、开办资金变化情况、开展业务活动情况等内容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年度报告书填写的规范性、一致性和数据准确性;对报送的纸质材料进行逐一比对,对不符合规定的材料,及时进行纠正或退回,确保登记事项附件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坚决做到依法依规审批。

二是窗口服务,简化办理流程。及时进行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实行一个“窗口” 集中开展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全面做到贴心服务,一次性完成报告。同时,继续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基础性工作,简化优化受理、审批环节。

三是提高效率,及时公示公开。在网上数据审核结束后,甘谷县编办依托门户网站,全面依法公开已审核通过的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变更公告等信息,实现登记信息“一网公开”。

截至3月31日,全面完成全县551家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公示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