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委办“三个到位” 做好实名制信息精细化管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2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委办“三个到位” 做好实名制信息精细化管理

 

    为进一步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构建准确、高效的工作机制,甘谷县编委办积极创新管理方式,注重“三个到位”,实现实名制信息精细化管理。

    一、工作部署到位。县编委办结合本县实际,认真制定了《关于开展机构编制工作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制发了《甘谷县行政事业单位基本情况统计表》和《甘谷县机构编制管理流程图》,明确了填写内容、所需材料、表格填写说明、材料报送等项目。

    二、工作责任到位。明确主管领导负总责,机构编制管理科负责机构设立、合并、撤销、整合及职能变化和编制调整等事项的资料整理,电子政务中心承担人员考录、调入、转任变动等人员调整和实名制信息系统更新工作。

    三、工作要求到位。做好实名制管理工作需从每一份机构编制文件、每一份人员流动手续入手,彻底弄清机构、编制和人员的来龙去脉,扎实做好实名制管理过程中的每一项基础工作。专岗专人负责信息变更、信息录入、数据更新,避免多人接触数据库信息造成数据混乱、口径不一等现象,确保实现机构编制清、人员清、台账清“三清”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