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3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510日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切实维护我县社会环境的持续稳定。

会议按照“专题学习、讨论交流、缴纳党费”的议程进行,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落实好上级的工作部署,主动参与涉黑涉恶线索摸排,争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者、推动者。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扫黑除恶工作中不断增强党的意识、群众意识、纪律意识、法制意识、规范意识,切实增强打赢这场硬仗的紧迫感、使命感。

支部书记成贵林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黑恶势力对社会发展稳定影响巨大,人民群众此深恶痛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得人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敢于向黑恶势力作坚决斗争,勇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巩固扩大扫黑除恶成果,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