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省机构改革办检查甘谷县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31 】 【选择字号:

省机构改革办检查甘谷县机构改革工作
时间:2019-05-30 18:44:00    来源:甘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牛艳艳
 

 

5月29日,省委编办副主任苟永平带领省机构改革工作第三检查组,来甘谷县检查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市委编办主任仙松涛,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申君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编委副主任葛彦迪陪同检查。 

苟永平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甘谷县机构改革工作中机构和职能调整优化、机构编制规范、机构职责整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汇报会上,苟永平对甘谷县检查机构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苟永平指出,甘谷县委、县政府对党政机构改革政策理解到位,工作推进扎实有效。下一步要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基本遵循,贯彻“六个坚持”,把深化改革和职能转变、理顺职责关系结合起来,做到科学合理、权责一致,履职到位、流程通畅。要深入推进机构改革,贯彻“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增有减、动态平衡、保证重点、服务发展”的思路,坚持机构编制法定化,严格机构编制管理权限和程序,以务实求严的工作作风,充分化解机构改革中各类矛盾和问题纠纷,不折不扣持续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规定和后续工作,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申君明表示,在省市的关心、理解和帮助下,甘谷县以推进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平稳有序地完成了党政机构改革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甘谷县将一如既往严格执行政策,充分发挥机构改革的整体效应,不断深化和巩固机构改革成果,统筹抓好“三定”规定组织实施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工作,为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推动甘谷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