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22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甘谷县编办按照县上的统一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经向全县各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间充分谈话谈心,并报县组织部,县纪委同意,于2017210日,在编办会议室召开县编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应邀指导会议。 

 

会上,魏庆学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党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新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6个方面,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查找问题及原因,寻求改进办法,带头严肃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准确,分析原因透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

 

通过相互之间的批评指正、相互提醒和相互勉励,县编办班子成员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