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关于开展2018年度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03 】 【选择字号:

甘谷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关于开展全县事业单位2018年度

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

 

有关事业单位: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若干规定》精神,按照《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第三条关于事业单位法人应当于每年11日至331日,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上一年度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情况的年度报告,并在登记管理机关指定网站上向社会公示的要求,为按期完成全县事业单位2018年度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公示的范围和时间

1.已登记的事业单位必须进行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2.法人年度报告公示的时间为201911日至201931日。

二、年度报告公示的主要内容

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开办资金、经费来源等;

2.开展业务活动情况;

3.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4.资产损益情况;

5.对《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和《若干规定》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

6.绩效和受奖惩情况;

7.涉及诉讼及社会举报投诉情况;

8.接受捐赠资助及其使用情况;

9.登记管理信息公开及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三、年度报告公示及报送程序

1.光盘登录:插入事业单位登记专用光盘(不打开光盘),打开网页,登录http://www.gjsy.gov.cn/事业单位在线官网,点击事业单位登记用户登录”,选择申请年度报告进入,点击光盘登录,输入用户名后,填报《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上传资产负债表、法人证副本等内容。                    

2.图片登录:打开网页,登录http://www.gjsy.gov.cn/事业单位在线官网,点击事业单位登记用户登录”,选择申请年度报告进入,点击图片登录,提交二维码图片,输入验证码后,填报《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上传资产负债表、法人证副本等内容。提交材料待审核通过后,将打印《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及网上提交的相关材料一并送举办单位审查盖章。

3.将举办单位审查同意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8年度末《资产负债表》和有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事项或者执业许可事项的除外)(各1份),及时报送至甘谷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四、网上填报注意事项

1.对《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和《若干规定》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执行情况

填写上一年度是否按规定进行了变更登记,变更的时间及具体内容。如没有变更事项可填写2018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以及《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若干规定》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开展业务活动情况(不超过1300字)填写上一年度内容: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暂无章程的不述说);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哪些具体的业务活动;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3.“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填写本单位业务范围涉及的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文件。涉及多项的,应分别填写,并证明有效期。没有填写

4.“资产损益情况:填写本单位上一年度资产负债表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科目的数额。

5.“受奖惩评估及诉讼投诉情况受奖惩情况填写是否受到有关部门对单位的奖励和惩处以及所受奖惩的项目,不包括针对职工个人的奖惩情况;评估情况填写是否接受过评估以及评估的结果,诉讼投诉情况填写是否有诉讼及社会投诉及具体内容。没有的请填写

6.“接受捐赠资助及其使用情况:填写单位接受捐赠资助的数量、方式、使用方向和使用结果等。没有的请填写

7.“人员编制:填写机构编制部门核定的编制员额。非由机构编制部门审批的事业单位,不填写。

8.“从业人数:填写实有在职人数(不含离退休返聘人员、短期临时工等)。

9.“网上名称:填写后缀为“.公益的中文域名,没有的不填写。

10.“事业单位委托意见:填写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在相关网站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签章,并加盖公章,写明日期。

11.“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填写情况属实,未涉及保密内容,同意公开。打印后的纸质年度报告书上,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一栏,必须由举办单位负责人签名或签章,并加盖公章,写明日期

12. 不按规定时限要求报送年度报告或故意隐瞒情况、弄虚作假、年度报告内容与事实不符的,登记管理系统将自动冻结该单位信息,并列入失信者名单,纳入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在机构编制网和国家事业单位登记信息系统网向社会公示。同时,依法给予书面警告并通报其举办单位,情节严重的将撤销登记并收缴《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

 

 

联系人:何小菊      联系电话:5624297  18993823955

编办QQ群号:87659120

 

 

 

 

   甘谷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