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28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甘谷县编办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编办主任魏庆学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县编办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精钻细研,用心体悟蕴含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要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当前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各项工作,以学促用、以学促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