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公开事项标准审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0 】 【选择字号:

甘谷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公开事项标准审定会

    5月10,甘谷县召开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公开事项标准审定会。会议由县试点办公室主任魏庆学主持,县法制办、保密局、政府信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工商局、财政局、司法局、卫计局分管领导及涉农补贴、公共法律服务、医疗卫生三大领域部分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会上,三大试点领域牵头部门就公开事项清单梳理、标准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县法制办、县保密局、县政府信息中心分别从公开事项标准的合法性、保密性、规范性进行了审查,县工商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就公开标准与公开平台的兼容性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庆学要求,各试点部门要根据会议审定情况进一步完善公开标准,按照即定计划进行公开。同时,要做好本领域公开事项网上的提前运行,整体推进我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