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中共甘谷县委编办组织干部观看《榜样4》

【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日期:2019-10-22 】 【选择字号:

中共甘谷县委编办组织干部观看《榜样4》

 

 

1021日晚8点,中共甘谷县委编办全体党员按时按点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的《榜样4》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成贵林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学习精神,并于观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学习体会。

在县委编办党支部的引领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应不忘初心,坚定牢记入党时的那份理想和信念,以专题片中的榜样为标杆,从自身做起,以正能量影响身边人,在日常工作中务实、求是,做群众心目中真正的榜样,助力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最后,成贵林书记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学习榜样的要求不是一阵风,县委编办党支部也将深入贯彻对专题片《榜样4》的学习与领会,在每个人的心里竖起一面“榜样”旗帜,让县委编办党支部的“榜样”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一种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