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31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28,县委编办主任成贵林以《重温党史,竖立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甘谷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县委第八指导组组长牛耀荣到会指导。

 

成贵林同志围绕“四个讲清”要求,就自己学习的心情和体会、对初心使命的理解与感悟、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改进的思路与措施一一作了阐述和讲解。成贵林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马列主义为理论基石,回应时代的声音、人民的期盼、民族的希望,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共产党人带着初心和使命写成的。成贵林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全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县委第八指导组组长牛耀荣指出,县委编办领导干部的专题党课站位高、思考深、内容实,调查研究选题精准、内容丰富、对策可行,值得充分肯定。牛耀荣要求,县委编办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