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关于做好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3 】 【选择字号:

中共甘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9年机构编制

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根据中共天水市委机构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委编办《做好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天机编办发〔2019118号)要求,现就做好我县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

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是机构编制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机构编制管理的有效手段之一。全面、客观、准确的统计数据是县委、县政府和县编委研究决策机构编制事项,实施机构编制管理的主要依据和基本要素。当前,我县党政机构改革已全面完成、乡镇机构改革已开始、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即将开始,这对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的精准性、全面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确定分管领导,指定专门工作人员,如实、准确填写各项指标数据,杜绝虚报、瞒报或误报数据,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二、明确工作任务,严格按要求按期限填报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数据

(一)数据节点:

各单位填报数据截止节点是20191214日。

(二)报送时间及地点:

20191215—20191231日,各单位将报表(用A3纸填报)报送至县编办0118室审核。

(三)报送内容:

1、甘谷县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表(党政群机关);

2、甘谷县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表(事业单位及教学点);

3、甘谷县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表(项目人员分年度、分类别统计);

4、甘谷县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表(行政、下设、派出机构人员花名册);

5、甘谷县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表(事业单位人员花名册);

6、甘谷县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表(项目人员花名册)。

以上6张报表电子版在甘谷县机构编制网通知公告栏中下载填报。

(四)联系电话:0938-5624297

 

附件:2019年报表格

 

 

 

                   中共甘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