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2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1210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于组织生活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县委第八指导组组长牛耀荣到会指导。

 

在组织生活会上,全办党员对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和收获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情况,一条一条列摆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个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批评和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他认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十分成功,党员个人自评时敢于揭短亮丑,大家互评时直言不讳,切实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