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全力配合做好公车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9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全力配合做好公车改革工作

 

  甘谷县编办作为车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做好车改单位性质、人员身份、人员编制等信息的审核工作,为公车改革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一是确定专人负责,及时上报车改单位信息。全县公车改革会议召开后,为全力做好公车改革前置把关工作,县编办认真组织学习政策及业务知识,并指定有关工作人员专门进行审核,分工到位,责任到人,为信息审核工作提供人力支撑与知识储备。

 

  二是严格审核参改单位机构编制信息。按照文件要求,行政单位及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参加本次车改,甘谷县编办整理汇编全县行政机关及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三定”规定,进一步核实各单位机构性质。建立编制台账,列明涉改单位核定的人员编制数、内设机构数、领导职数,为公车改革工作提供了有利的机制保障。

 

  三是如实上报在编人员身份。依照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和各部门单位上报的参改人员信息统计表,对人员在编情况逐一进行核实查证,确保涉改人员身份等信息准确无误,保证参改人员不重报、不漏报、不错报。同时,甘谷县编办加强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到数据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