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四到位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19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四到位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甘谷县编办不断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素质过硬、积极进取、高效务实的干部队伍。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全面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克服畏难思想和松懈情绪,着力提高工作的敏锐性、自觉性和执行力。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要求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实干创新,开拓进取,切实把主动服务、创新服务、尽责服务、高效服务、廉洁服务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

 

  三是改进措施到位。要求各股室根据承担的职责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步完善具体措施和办法,确保执行过程中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全办干部从言行举止、工作程序、公务接待、考勤管理等点滴事情做起,养成良好工作习惯,以改进作风凝聚力量,推动机构编制管理迈上新台阶。

 

  四是督查督办到位。对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做到紧急事项马上办理,重要事项跟踪办理,日常事项随时办理,长期事项限时办理。建立督促检查、定期通报、汇报评议等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