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机构编制管理集中一体化核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8 】 【选择字号:

县编办机构编制管理集中一体化核查
 
 
 

  在机构编制管理中,编办主动牵头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联动,以机构编制管理信息登记为工作基础,维护运行机构编制台账和实名制管理系统,强化以编办为主为先的工资联审,在编制年报前开展机构编制信息集中核查,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为了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建立机构编制协调配合机制,经县编办主任会议研究,建立了“甘谷县机构编制、实名制、工资联审情况登记簿”。以信息变化登记为基础加强日常维护,121日至128日,开展机构信息、编制信息、人员信息及相关管理信息集中核对,销编 171 人(其中“吃空饷 ”41人),入编238人,调整打印编制证书212本,变更个人信息2000余项。

  机构编制集中一体化核查,为机构编制年报工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核清了年报基数。规范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陈霞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