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4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612,甘谷县编办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要坚决扛起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抓下去,抓出常态长效。各党员干部要把握要求,进一步明确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紧扣“学”的内容、“做”的标准、“改”的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学思践悟”的行动自觉,确保学有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编办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首要任务,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自觉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带头学习、学深悟透,带头做合格共产党员、合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机构编制工作薄弱环节以及机构编制部门、干部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党建七项重点任务“回头看”结合起来,同支部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同精准脱贫融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