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6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912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县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坚持机构编制服务政治路线,忠诚履行好机构编制部门在主题教育中肩负的责任,高起点谋划部署、高标准严格要求、高质量协同推进,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机构编制部门干部的良好形象彰显出来。

会议强调,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具体工作安排上来,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奋力把甘谷机构编制工作推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工作要求,迅速、高效、扎实抓好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的示范带头作用,加大工作统筹兼顾力度,把主题教育同正在开展的省委巡视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权责清单建设、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