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四举措”强化实名制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1-24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四举措”强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通过新闻媒体、机构编制网站、QQ工作群以及座谈会议等形式广泛宣传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有效增强了各单位开展实名制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

  二是业务指导。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实名制数据操作业务培训,利用工作人员来办理业务的时机进行单独具体指导,同时通过QQ工作群和手机、电话等方式进行网络指导。

  三是沟通信息。建立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的联系,收集机构编制实名制人员信息变动情况,及时将变更人员编制信息,增强机构编制实名制动态管理功能。

  四是督促检查。结合机构编制核查、日常管理评估等工作对实名制管理工作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对实名制工作管理薄弱的单位进行重点督查,促进整改落实,提高实名制管理工作规范化水平。(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