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委办多措并举全面启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开办网站审核和资格复核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1-13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委办多措并举全面启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开办网站审核和资格复核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编办和省编办《关于做好全省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等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网上名称管理,提高党政机关网站安全防护水平,保障和促进党政机关网站建设,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编委办制定《甘谷县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计划》,多措并举,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一、明确工作目标。以中编办及省、市编办有关通知精神为指导,以提高党政机关网站安全防护水平,保障和促进党政机关网站建设为目标,做好全县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等工作。

二、开展培训宣传,充分认识加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三、明确工作时间,确定各分项时间表,集中进行审核,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四、建立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通过转发文件、网站发布、工作群通知等途径,多层面、多角度将《通知》传达到位,联合县工信局等部门共同推进此项工作;成立以县编委办主任为组长的专项领导小组,确定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为承办机构,专项开展此项工作。

目前,包括甘谷县机构编制网在内的多个机构主办的网站已经通过CONAC的审核,并已经获得了网站标识代码。

 

 

(王永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