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委办三项措施全面完成2014年中文域名续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1-13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委办三项措施全面完成2014年中文域名续费工作

 

按照中央和省市编办关于做好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要求,甘谷县编委办精心组织,强化宣传,提高服务意识,狠抓落实,继续采取“代申请、代缴费、集中统一办理”等方式,全力推进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截止12月底,2014年中文域名续费工作已全面完成,续费率100%

一是领导重视,抢先抓早。县编委办领导高度重视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按照中编办和省市编办相关文件精神,指派专人负责落实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域名管理人员及时向国家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协调域名续费相关工作事宜,在工作群中发布通知,提前通知相关单位做好续费工作,并对续费工作作出了详细的规定和说明。

二是统筹规划,严格把关。县编委办积极与未续费机关和事业单位进行沟通,采取集中办理、全方位服务的工作方式,科学制订续费工作日程安排,分批组织续费,简化办事流程,按照“两代一统”的工作流程,提高了注册效率。

三是加强宣传,服务到位。县编委办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利用QQ工作群或电话的方式,积极主动向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管理人员汇报工作,认真解决中文域名注册、续费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对来电咨询的单位进行耐心讲解,做好相应政策解释工作;面对面宣传、手把手指导、心贴心服务,赢得各单位的理解和支持。

 

(王永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