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8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7上午,甘谷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中,大家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深度推进,为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这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为我们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县编办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同时,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主动作为,全面推进机构编制改革和管理各项工作。要主动学习,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机构编制队伍,真正担当起行政体制改革的组织者和实施者的光荣职责;要主动谋划,确保在实践与探索工作中会作为,要主动担当,确保在“急、难、特、重” 的工作中有作为,展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紧扣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充分领会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严守党内监督机制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纵深,合理摆布好各项具体业务工作,为开创甘谷全面发展新未来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