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22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召开组织生活会

   

 2月16甘谷县编办党支部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民主评议。编办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李小岗出席并指导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更好的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编办党支部书记首先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参会党员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工作情况,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直面问题,找出了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深化认识、增强党性的目的。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于党员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本次组织生活会,结合党员民主评议,在党员自评基础上,进行了党员互评、支部书记点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民主测评。党员民主评议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教育为主的原则,全体党员积极、认真参加民主评议活动,勇于剖析自己,自觉接受党内外群众的评议和监督。

李小岗在点评时要求,一是要注重在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下功夫;二是要注重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下功夫;三是要注重在服务工作大局上下功夫。

  县编办党支部将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制度,把加强自身建设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