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四个理念”促编制工作服务大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4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四个理念”促编制工作服务大局

甘谷县编办贯彻落实建设服务型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总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转变职能和作风,确立“四个理念”促进服务。

一、牢固确立“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的理念,把编制工作时刻放在党纪国法监督、人民群众监督和社会各界监督中,增强受约束、受监督的自律意识,做到正确行使权力。

二是牢固确立“一切按政策、原则、程序办事”的理念,每个人事工作者都要坚持讲正气、讲原则,对符合政策的事要按程序办,讲效率,讲质量。

三是牢固确立“一切管理者都是服务者”的理念,创新服务管理体制,以争创文明系统为载体,建设学习致用型、勤奋工作型、高效服务型、纪律严明型、廉洁自律型的“五型机关”。

四是牢固树立“受人民之托,对人民负责”理念,为人民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