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委办组织观看践行“三严三实”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01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委办组织观看践行“三严三实”专题讲座

 

为强化基层纪律作风建设,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61,甘谷县编委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组织收看了由中央党校教授王杰所做的《践行“三严三实”从正德修身开始》视频专题讲座。

王杰教授从“三严三实”的时代内涵是什么,“三严”和“三实”的关系是怎样的,为什么说德比才和财都重要,党员干部要如何加强个人修养等四个方面,对“三严三实”的时代内涵等内容做系统论述,并讲述了生动的古代官德案例。

王杰教授指出,“三严三实”是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结合,“三严”与“三实”有如大地与高楼的关系,德能比才能更根本、更核心、更重要,有德行才能承载财富和名誉;别让“坏圈子”“雅贿”毁掉自己,贪腐行为毁坏家庭、危害国家,党员干部要从五方面加强个人修养,内在自觉和外在约束要有机结合,古代官德正反案例警示今人。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多彩、由浅入深,通俗易懂、使干部职工获益匪浅。

 

(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三严三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