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三强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21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三强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甘谷县编办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助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强化廉政教育。利用党纪党风警示教育专题活动,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机构编制违纪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重要文件精神,并通过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增强干部反腐倡廉意识。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分解,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同时,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并纳入全年考核的重要内容,形成党风廉政建设有人抓、有人管的工作局面。

 

  三是强化工作作风。修改完善了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制度、公车管理制度等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严格执行财务支出先批后办制度,严格落实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取消公款宴请、走访、旅游和考察活动,严格“三公”经费管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改进工作作风,自觉反对和抵制“五股歪风”,为单位干部廉洁自律树立了榜样。(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