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3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积极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甘谷县编办围绕“两学一做”这一活动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提升学习力、执行力和保障力,为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作为干好今年工作的基础来抓,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带头学习、和机关干部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使每名机关干部学深悟透,言行有度,推动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多思勤练,自觉提升。结合实际深入挖掘,把学习“两学一做”融入到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深入挖掘自身的不足,正确对待和处理“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切实把“两学一做”实践好,树立机构编制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三是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新年伊始,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突出重点、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学习活动,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刘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