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补齐“短板”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12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补齐“短板”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甘谷县编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边学边找,边做边改”的要求,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相结合,确保取得实效。

 

  一是扩展学习内容。县编办在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同时,把中央和省市出台的机构编制相关政策规定一并纳入,努力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二是找准工作“短板”。在学习过程中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工作实际,从业务水平、重点工作进展等方面认真查找与上级机构编制部门要求和兄弟县区编办之间存在的差距,并客观分析存在这些“短板”的原因,为下一步改进奠定基础。

 

  三是坚持边做边改。针对已经查找出来的 “短板”,率先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强调做合格党员要从基础工作做起,要从补齐党员自身“短板”做起,在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中树立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