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三个注重”打造机构编制工作队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20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三个注重”打造机构编制工作队伍

 

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编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做到“三个注重”,狠抓干部作风建设,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打造一支过硬的机构编制工作队伍。

一是注重领导带头。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统筹谋划部署,有序组织推进。班子成员坚持学在先、干在前,自觉践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干部职工做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

二是注重教育引导。以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为切入点,通过考核报送信息、征集优秀稿件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学习,不断进取,做一个“有修养、有道德”的合格机关工作人员,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业绩。

三是注重能力提升。甘谷县编办充分发挥机构编制服务职能,采取一对一指导、开展“比学赶超”大讨论活动等多种形式,全面强化机构编制政策法律法规学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业务能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全县经济建设快速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