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三举措强化自身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08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三举措强化自身建设

 

  为加快机构编制事业发展,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甘谷县编办采取有力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一是增强三种意识。甘谷县编办既把“看齐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当作工作思想,又当成谋事的精神和动力,时刻秉持并加强学习。在机构编制工作中,通过省机构编制网站等多种途径向其他先进县市区学习,在看齐中寻找差距,勇于担当,凝聚共识,为机构编制事业健康发展筑牢根基。

 

  二是提升三种能力。机构编制部门人员的学习能力、履职尽责能力、合作服务能力是机构编制事业持续发展的有力保障。甘谷县编办将根据2016年学习计划,以集体学习辅助自主学习,形成以党支部学习为重点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教育格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省、市搭建教育平台载体,不断培育机关文化,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全局、服务基层单位、服务群众的水平。

 

  三是转变三种方式。甘谷县编办清醒认识和把握当前发展形势,积极谋划全县机构编制事业蓝图,破解制约经济增长瓶颈,创新公益服务水平和范围,服务改革全局,以时不我待的思想积极调查研究“互联网+机构编制管理”,以制度规范机构编制资源,统筹整合出资源的最优配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