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多方位学习培训提高干部能力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13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多方位学习培训提高干部能力水平

 

 

  为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编办采取多方位学习培训,努力提高干部能力水平。

 

  一是依托组织生活,加强理论学习。编办党支部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日常组织生活与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相结合,认真组织组织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学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视频学、宣讲学、讨论交流学、讲党课、纪念馆展览馆参观等多种形式,提高了理论水平,推进了“两学一做”。

 

  二是坚持业务学习,深化业务水平。每周一作为例会日,认真组织学习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和各项改革精神。学习传达各级编办及相关部门有会议文件精神,推动职能转变的认知,提升工作能力,推进业务工作。

 

  三是借机开展全员轮训。积极参与省市编办组织的业务培训,通过学习借鉴各地典型,交流工作经验,推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