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三举措”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4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三举措”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甘谷县编办积极转作风,强力抓落实,坚持突出三项重点,着力提高干部队伍业务能力,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一是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始终把思想政治学习作为转变作风的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始终坚持抓学习、重引导,抓警示、重防范,抓谈话,重提醒,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的自觉性。

二是强化服务群众意识,提高办事效率。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资联审等面对面服务群众窗口,完善了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系列制度,并接受群众监督,增强了机关作风建设的规范性。

三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宗旨意识。深入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强化责任意识,注重示范作用,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提升了机关作风建设的引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