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4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6月14日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甘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按照机关工委《关于成立中共甘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根据选举办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了成贵林、王永庚、陈霞娃3名同志为委员的新一届中共甘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

此次选举的顺利进行为完成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县委编办党组织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促进社会发展奠定良好的组织基础。选举出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优势和作风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党支部工作的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