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谷县编办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3 】 【选择字号:

甘谷县编办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

专项督查

为了全面掌握县政府各部门 “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促进改革政策落地,日前,甘谷县审改办组成督查组,深入县政府各部门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期间,督查组与各部门有关领导和业务骨干进行座谈,查阅了改革相关资料,到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进行明查暗访,了解群众的意见建议。实地督查前,审改办下发了相关表册,各部门对各自承担的改革工作进行了自查自纠。督查结束时,督查组现场向被督查单位发出《督查整改通知书》,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专项督查,坚持任务导向和问题导向,充分暴露了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甘谷县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优化服务,惠及民生,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